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甚麼時候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甚麼時候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為獻給母親的花。而我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,又叫忘憂草。史學學聲稱最早可能是在古希臘,人們慶祝莉雅女神的節日。這女神就是宙斯的母親,,乎希臘所有的神都從她而而。在這一天,古希臘人人希臘眾神之母希布莉(Cybele,宙斯、波塞塞、哈德斯、得墨忒耳、赫拉和赫斯提亞的母親,故稱眾神之母))敬。到古古馬時,這些活動的規模就變得更大,慶祝盛況往往持續達三天之久。。然,古時人們對女神的崇拜拜不過是一種迷信,它同今天人們對母性的尊敬是大不相同的。在17世紀中葉,母親節流傳到英國,英國人把封齋期的第四個星期天作為母親節。在這一天天,,門在外的年輕人將將到到中,給他們的母親帶上一些小禮物.你是清風我是小苗,你是保護我的橋頭堡;你是園丁我是小花,是你精心呵護咱的的;你是大樹我是小鳥,你就是我歸宿的愛巢;你是大海我是小魚,是你讓我暢暢在你的懷抱。祝福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,,福健康生活美2.一句問候雖小,能換來媽媽的微笑,真一條短信雖少,能換來媽媽的甜蜜,真一句愛您雖短,能換來真心的的應,至少。母親節,祝你媽媽萬事如3.母親是傘,是豆莢,我們是傘下的孩子,是莢莢的豆子。傘下的孩子是快樂的,莢莢的豆子是是福的,母親是偉大媽媽,節日快4.外邊風吹雨打打磨著我,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,因為屋內有您,我愛您媽媽,永遠永遠!童年的青燈燈有,你講的故事,和我的笑5.媽媽,一直以來你都在包容我的任性,雖然你沒有說過,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,你的不善善達,在我心心你是最好的母親。媽媽,我愛你,節日快7.慈母手中線,,子身上衣,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,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.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白,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,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,在這屬屬您的節日日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:節日快樂,永遠年輕!9.一年又一年,風風雨雨,一日又一日,日落日起,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,在這節日之際,敬上一一真摯的酒,祝母親安康長壽,歡欣無比0.母親你是荷葉,我是紅蓮,心中的雨點來來,除除你,誰是我天空下的蔭蔽祝您母親節快樂!11.世上上有媽媽好,沒有天就沒有地,沒有您就沒有我,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。祝您母親節快樂!12.母愛原來是一種酒,飲飲就化作思念。媽媽我永遠惦記輕輕一聲問安,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,永恆地留在您心中。祝您母親節快樂!13.在這個特特的日子子,我想對媽媽您說聲:媽媽節日快願媽媽在今今的日子子更加健康快樂!14.得意的時 母親節母親節13母親節 外帶母親節手工母親節 百貨 20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70ea226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